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研究生教学】民航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安排
作者:    访问量:213   发布时间:2023-03-23



我院坚持按需招生、全面衡量、择优录取和宁缺毋滥的原则,按照《南京航空航天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及录取办法》组织复试及录取工作。

一、资格审查

时间:202332508:3011:00

地点: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西区

民航学院1楼大厅

注意事项:

1.复试期间考生持本人身份证,通过闸机刷证进入校园。如遇特殊情况请向门岗值班员出示准考证、临时身份证等有效证件进入校园。

2.请按照《民航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及录取细则》中复试资格审查要求提前准备好相关材料。

二、专业课笔试

时间:202332514:0016:00

地点:将军路校区2号楼教室  具体教室号见民航学院1楼大厅

注意事项:

笔试科目为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公布的复试科目,笔试时间为2小时,满分为100分。考生凭本人《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按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请考生提前30分钟进校,13:45进入考场,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准进入考场参加考试。详见《考场规则》。

三、综合面试

时间:20233267:40  

地点:将军路校区2号楼教室 等候教室见附件 

面试基本流程:

1. 面试考生到达指定的侯考教室

2. 现场抽签确定自己所在的面试小组及面试顺序

3. 面试考生将手机关闭、上交,在候考教室等待工作人员叫号

4. 面试考生在导引员的引领下,到指定小组面试

5. 考生面试结束后直接离开复试现场,不得停留与候考考生交流

6. 到指定地点取回手机

参加面试时,考生可提供反映能力与水平的获奖证书、各类证明等相关材料。综合面试满分为200分,含英语水平测试50分,对每位考生的提问时间一般不少于20分钟。

 

民航学院

2023323

复试考场名单-教室安排V4.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