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空天飞行器的若干重大基础问题》重大研究计划2006年度项目指南及申请注意事项的通知

时间:2009-07-17来源:南航民航学院点击:40
根据国科金发计〔200613号文件要求,现将我校2006年《空天飞行器的若干重大基础问题》重大研究计划申请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受理时间为2006415日~420各学院在学校规定的受理期限内统一上报校科技部,学校不受理个人提交的申请
二、申请须依据《空天飞行器的若干重大基础问题》2006年项目申请指南(附件一)。申请前,请认真阅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管理规定》,《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研究计划试点实施方案》,了解有关实施办法、要求和责任等。特别是申请者须具备的条件、申请资格及项目实施的要求和责任等有关条文。有关文件请到自然科学基金会网站http://www.nsfc.gov.cn查阅。
三、申请者须符合所申请重大研究计划中相应类型项目(面上和重点项目)的申请资格,任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者在一个重大研究计划中只能申请或承担一项(包括项目组主要成员)。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申请者及项目组主要成员仍须遵守科学基金相应申请项目的限项规定,即负责或参加面上项目不超过2项,重点和重大项目不超过1项。
四、申请书采用2006年通用电子版(附件二),请到自然科学基金会网站下载中心下载,申请者须按照重大研究计划项目撰写提纲要求填写。所有申请均须通过依托单位报送电子申请书和1签字盖章的纸质申请书原件,电子申请书与纸质申请书的内容必须一致,难以电子化的附件材料随纸质申请书一并报送。
附件一:《空天飞行器的若干重大基础问题》2006年项目申请指南
附件二:2006年通用电子版申请书
 
                                                     校科技部
二○○六年三月二十三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