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阳光伙伴比赛,并获亚军

时间:2010-05-06来源:南航民航学院点击:354
   5月4日下午4点30分,由民航/飞行学院承办的“明御·翠屏”文化节之阳光伙伴体育比赛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西运动场正式举行,共有十八支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
   在介绍完比赛规则和参赛队伍后,主持人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各支队伍按照安排的顺序依次出场进行比赛,比赛分上下两轮。比赛中,绿荫场上50米的赛程显得格外艰难,各代表队或不幸摔倒,或惊险到达终点,但其在此过程中表现出的团结协作和互相扶持的精神亦令人尤为动容。而在中场休息的时间,民航/飞行学院啦啦队的表演则将比赛气氛推向了一个制高点。作为上届阳光伙伴冠军得主的民航/飞行学院,其代表队0709301班在第一轮比赛中出现了重大失误,但在第二轮比赛中该队伍却表现出了不凡的实力,跑出了8.88秒的好成绩。另外,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代表队的表现亦可圈可点,他们在两轮比赛中出色而稳定的表现使其成为本场比赛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比赛,最终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拔得头筹,获得冠军;民航/飞行学院紧随其后,获得亚军;机电学院则获得季军。本次比赛提高了同学们对体育锻炼的热情,培养了同学们之间的团结精神,也增加了各个集体之间的凝聚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