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9届校运会民航/飞行学院再创佳绩

时间:2010-11-18来源:南航民航学院点击:178
     2010年11月13日上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第四十九届校运会在将军路校区西田径场隆重开幕。在铿锵有力的入场进行曲中,我院方阵身着蓝白相称简洁清爽的服装,排列成数字“7”的队形,迈着整齐的步伐气宇宣扬地步入会场,并在经过主席台时迅速变换为“飞”字队形,彰显出民航人志在蓝天的远大理想,为运动会的开幕献上了一场视觉盛宴。
     整个运动会期间,我院的运动员们驰骋赛场,奋勇拼搏,力争第一,用力量和速度诠释着竞技体育的真谛;啦啦队女生跳着活力四射的健美操,飞行大队挺拔的身姿彰显着民航/飞行学院的威严风采,敢死队在看台上汇聚成蓝色的海洋,用力呐喊着振奋人心的口号,万众一心,摇旗擂鼓,为七院的运动健将们加油助威;七院团委学生会的学生干部们的身影奔波在绿茵场的每一个角落,为运动会有条不紊的顺利开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11月14日上午11时,我校第四十九届校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民航/飞行学院再创佳绩,获得了男子团体总分冠军、团体总分亚军以及道德风尚奖,为本届运动会交上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