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关于研究生学位论文重合率检测的拟订稿

时间:2010-12-13来源:南航民航学院点击:361
 

1.        检测结果不与学术不端行为挂钩,仅作为论文修改的依据。学位论文预评审前必须进行重合率检测。

2.        全文重合率小于10%的学位论文,或论文的绪论部分重合率小于25%且其余章节重合率小于8%,可以送审。

3.        全文重合率大于10%并小于20%的学位论文,退回请导师负责督促学生重新修改;修改后重新检测,达到第2条规定后送审。

4.        全文重合率大于等于20%且小于35%的学位论文,经修改后再次提交论文时须同时提交论文的修改说明和分析报告;并重新检测,达到规定第2条后准予送审。

5.        全文重合率大于等于35%的学位论文,不得送审,须修改三个月后方可重新提交。再次提交论文时须同时提交论文的修改说明和分析报告,重新检测时,按照规定第234条不同情况参照执行。

6.        若重新检测的论文重复率仍在20%以上,则继续修改,修改时限延长一个月,方可考虑第三次检测和送审事宜。

 

 

 

                                                                 民航学院

                                                      2010-11-23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