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学院隆重举行2011届研究生毕业典礼

时间:2011-03-28来源:南航民航学院点击:173
    3月25日上午9:30,民航学院2011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明故宫校区18号楼529会议室隆重举行。民航学院党委书记冯绍红、常务副院长王帮峰、党委副书记刘建成、副院长韩松臣、副院长葛红娟等院领导及毕业生导师、63名毕业生、家长代表及09、10级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典礼。
    典礼以“感恩祝福”为主题,分成“庄重仪式 撼人心魄”、“浓浓祝福暖人心扉”、“感恩之心 守望相连”三个篇章,将传统的典礼打造成表达感恩、诉说真心话的平台。
  “庄重仪式 撼人心魄”篇,在高亢的国歌声中拉开典礼帷幕,副院长韩松臣宣读了2011届获得硕士学位学生名单、校优秀毕业生名单和推荐校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学生名单;常务副院长王帮峰、副院长葛红娟为全体获得学位的毕业生授予了学位。
  “浓浓祝福 暖人心扉”篇分成三个环节。首先,主持人从装载着毕业生祝福的背景图画中抽取了5份祝福,现场念出。毕业生们充满了对母校、对学院、对导师的感恩;其次,现场播放了学院精心准备的部分家长祝福音频,部分毕业生当场留下了感动的泪水;最后,院领导和导师现场送出祝福,表达了对毕业生学子们的殷切希望。
  “感恩之心 守望相连”篇,毕业生全体起立,为院领导和导师们鞠躬,并送上鲜花和礼物,感谢学院和老师的培养,场面感人至深。
   此次典礼创新了形式,丰富了典礼的内涵,让毕业生真正成为典礼的主角。会后,毕业生们纷纷表示,这是一场令他们终生难忘的毕业典礼。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