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全体飞行学员会议

时间:2011-03-31来源:南航民航学院点击:186
                                           强化安全意识   坚定飞行梦想
    2011年3月20日晚七点,我院飞行学员在2110教室召开以“强化安全意识,坚定飞行梦想”为主题的周例会。飞行学院院长阎雷、民航/飞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建成、院长助理胡宇群教授、丁松滨教授参加了本次例会。会议由刘建成副书记主持。
    会议首先由刘建成副书记通报我院外训飞行学员胡健在美国因飞行事故罹难的情况,并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向遇难学生默哀一分钟。由张学财老师代表飞行辅导员发言,从一名老飞行员的角度叮嘱与会学生要严于律己,重视安全,努力学习,成为一名合格飞行员。接着,由飞行大队大队长顾伟同学代表所有学员发言。顾伟同学表示,同学们在追思学长的同时,更要全面提升自身素质,立志“与白云为伴,在蓝天放舞”。院长助理胡宇群教授、丁松滨教授分别对外训相关事宜和飞行技术专业教学计划做了介绍。特别强调国外学习的注意事项,号召广大学员,面对日益激烈的竞争,对自己要高标准、严要求。随后阎雷院长介绍新时期民航局对于飞行员新的要求。阎院长高度强调人为因素的重要性,这也就意味着对飞行员的要求会越来越高。阎院长的讲话斩钉截铁,铿锵有力,触动着每一位飞行学员的心并带来极大的启迪。
    会议最后,刘建成副书记进行了全面的总结。进一步强调了安全意识、责任意识的重要性。提出了对飞行学员新的要求和期望,号召大家坚定自己的飞行梦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