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激昂 看我民航

时间:2011-04-14来源:南航民航学院点击:196
    2011年4月11日下午四点,民航学院10级102班与301班在将军路校区西篮球场举行了班级篮球对抗赛。
    班级篮球对抗赛作为民航学院“阳光体育”的一项子活动,旨在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加强各班的团结协作意识,促进班级间的互动交流。
    比赛一开始,现场气氛便沸腾了起来。代表两班出战的10名队员积极跑动,奋力拼抢,班级成员更是拼命呐喊助威,为自己的兄弟们加油。上半场比赛战况激烈,比分焦灼,双方最终以21比21平结束上半场的比赛。下半场开始后,102班配合愈发默契,积极进攻,严固防守。301班稍显体力不支,进攻势头减弱,防守上也出现漏洞,比赛渐渐形成一边倒的局面。最后,102班以绝对优势战胜301班。
    通过班级篮球赛,大家不仅锻炼了身体,还增强了集体合作的意识。相信“阳光体育”的积极开展定能充分展现出民航学院青春激昂的风采!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