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受邀参加IEEE信号处理系统国际会议

时间:2011-09-01来源:南航民航学院点击:172
    2011年7月,我院民航电子电气工程专业08级学生张琦、马少博在系主任曹力老师的指导下完成的论文《An approach for images with low-frequency noise denoising via pre-emphasis and high-pass filter》被第三届IEEE信号处理系统国际会议(ICSPS2011)录用,并受邀参加在烟台举行的第三届IEEE信号处理系统国际会议(ICSPS 2011)。
    IEEE信号处理系统国际会议(ICSPS 2011)是每年一度的最先进的信号处理系统研究的国际论坛,它是为展示在信号处理系统等领域的新发展和国际最领先信号处理系统水平的国际会议之一。首届会议在新加坡举行,第二届在中国大连举行,第三届在中国烟台举行,大会致力于为信息系统管理、信息技术处理等领域的专家和学者提供一个学术交流与建立友谊的平台,展示在信号处理系统领域的新进展以及动向。会上,马少博同学作为作者代表发言,与广大学者分享优秀的论文和成果,共同探讨近来信号处理和信号系统等领域的新技术和新应用,发言得到了与会专家的一致好评。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