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0级研究生中期考核及学校奖助学金中期评定的通知

时间:2011-11-18来源:南航民航学院点击:355
各位导师、研究生:
    根据《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培养机制改革实施方案(试行)》(校研字[2010]14号)的规定,要求2010级研究生奖助学金试行动态化管理,现将2010级研究生中期考核及学校奖助学金评定工作布置如下:
    一、评定的范围
    2010级全体全日制硕、博士研究生。定向委培研究生、MBA、留学生只参加中期考核,不参加奖助学金评定。
    二、评定主要依据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培养机制改革实施方案(试行)》(校研字[2010]14号)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中期考核实施办法》(校研字[2008]34号)
    三、有关说明
    1、研究生学校奖助学金等级与比例的评定,采用奖助学金总额不变的原则。
    按照2010级研究生入学当年度确定的奖助学金总额,进行2010级研究生奖助学金中期评定。评定后的等级比例应合理并尽量保持原等级比例。

    2、退学研究生,奖助学金等级的名额保留在退学之前的年级;休学研究生,申请复学后,应重新参加复学后所在年级的奖助学金中期评定,奖助学金等级的名额,从休学之前的年级转入参加中期评定的年级。
    3、硕博连读研究生转博、第一种提前攻博生进入博士阶段后,其奖助学金等级的名额保留在其硕士所在年级。
   

    请各位导师抓紧时间开题,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中期考核事宜。

                                                   研究生教学办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