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东方通用航空有限公司第二期飞行理论培训圆满结束

时间:2012-02-13来源:南航民航学院点击:107
    受上海东方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委托,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民航学院培训中心为该公司飞行学员举办的第二期直升机飞行理论培训班,于2012年1月10日圆满结束。在2012年1月11日14名学员参加华东局的私照、商照考试中,通过率为86%,还有6位学员通过了仪表的考试。
    本次直升机飞行理论培训班于2011年10月24日在明故宫校区开班, 在为期近3个月的飞行理论知识学习中,双方领导高度重视,上海东方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安全总监兼运行副总于振勇亲自带队,送学员来校培训,并参加了开班典礼;上海东方通用航空有限公司运行副总经理邹丹凌、运行办主任兼航务部经理陈伟亲临学校给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在考试前夕给学员解压、鼓气,给大家带来了公司领导的慰问和关怀;运行办李冰更是一直跟踪学员的情况,及时沟通,起到了上传下达的桥梁作用。
培训中心的老师们,结合直升机的特点,精心安排好教学内容。定期召开座谈会,听取学员对任课老师讲课的反映,对他们提出的合理建议,及时反馈老师。任课老师根据学员的学习目的和要求,调整教学课件,直到学员满意。为了保证学员能及时参加局方考试,老师们克服时间上的困难,多次更改教学课程的安排。在学习期间,培训中心制定了学员须知,粘贴在教室里,告知每位同学,对他们进行严格管理。
     上海东方通用航空有限公司运行副总经理邹丹凌在听取了学员的反映后,对此次培训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今年继续合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