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飞行学院成功展开09级简历制作培训工作

时间:2012-03-08来源:南航民航学院点击:167
    民航/飞行学院又一届学子即将面临毕业就业的严峻考验。随着09级中心组就业工作的展开,如何让09级毕业生在就业大潮中夺取先机已经成为09级中心组工作的重中之重。为此,2012年3月7日下午,民航/飞行学院09级中心组主办了由沈雪萍老师主讲的关于简历制作的专题讲座,讲座在4101教室成功举办。民航/飞行学院09级辅导员张文涛老师也出席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的面向对象是院09级全体同学。
    讲座于当日下午四时许准时开始。沈雪萍老师是“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方面的专家。她耐心而又细致地就“如何在就业和考研中作出正确的选择”、“参加就业的几个步骤”、“简历制作”三个方面为在场同学们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同学们反应热烈,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沈老师先是教会同学们在就业中“以不变应万变的”心理技巧,然后又仔细给同学们讲解简历制作的实际技巧,在场同学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沈雪萍老师的讲座也给的“09级简历制作大赛”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最后,讲座圆满成功。结束后,同学们依然围绕在沈老师和辅导员周围咨询各种各样的问题,他们也一一耐心地为众位同学解答了。通过展开09级简历培训工作,反映出我院为毕业生就业做了充分的准备。这次活动不但帮助毕业生快速掌握了就业技巧,也让他们对自己就业行动有了一个初步的规划,相信随着09级就业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定能让所有09级同学在即将开始的就业大潮中拔得头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