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学子获第七届女生文化季啦啦操比赛冠军

时间:2012-04-10来源:南航民航学院点击:183
     4月8日晚7:00,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第七届女生文化季啦啦操比赛在体育中心拉开帷幕。 我院24名啦啦操队员们代表学院参加比赛,队员们整齐的步伐,灿烂的微笑,活力四射的表现给全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比赛进行到中场休息的时候,我院“最炫民族风”舞蹈表演又将全场的气氛推向了另一个高潮,许多观众也情不自禁地也到舞台上与他们共舞。最终,经过激烈的竞争,我院作为第二支出场的队伍,以93.3的全场最高分斩获团体赛桂冠,并获得最佳人气奖。在个人比赛中,我院的三位青春活力的选手表现优秀,取得了86.3的好成绩。
      此次代表我院参加啦啦操团体训练和比赛的学生有:奚小茜 陈渝腊 高煜 袁静 李苏阳 孙俪芸 董鸿吉 陈雪倩 张辰琪 李宗艺 高云蕊 高婉莉 郑筱山 杨雪 霍英 黄旭舟 许自存 吴衡波蒋梦阳  吴博  翟斌  李忠善  杨青云  王东东;代表参加个人赛的学生有:董鸿吉、孙俪芸、杨雪。对以上同学表示祝贺,并向到场的学院助威的同学和老师们表示感谢!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七院的选手为这次比赛付出了很多,才取得优异的成绩,而此次比赛的成绩,将是我院文体比赛上的一个新的里程碑,鼓励着七院学子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民航/飞行学院风采非凡、青春激扬!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