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飞行学院隆重召开群星计划开班典礼

时间:2012-04-12来源:南航民航学院点击:167
    4月9日下午5点整,民航/飞行学院正式召开群星计划开班典礼,暨第一届执行小组成立大会。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健老师、学院团委书记傅成成老师、各年级的辅导员以及各班班委代表。
    会议开始,主持人夏昌青老师介绍了群星计划的背景,继而对群星计划进行了总体解读,让所有的老师同学都对即将开始实施的群星计划有了大致的了解。随后,在隆重的音乐声中,学院领导为院级、10级、11级群星计划执行小组成员分别颁发了任命书,每个人在接过任命书的同时,感到肩头的责任重大,但他们都表示要努力工作,不负众望。最后高健书记对所有老师以及群星计划执行小组成员同学提出要求,作为首届群星计划执行小组的成员,每个人都要放下包袱,在执行实践中不断总结反思,建立健全群星计划制度体系,在实施过程中把握好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开好今年这个头,为将来群星计划的实施垫下良好基础。
    大会最后,主持人通告了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内容,群星计划执行小组成员都信心满满,表示对即将开展的各项活动充满期待,相信民航/飞行学院群星计划的实施必将圆满成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