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飞行学院顺利完成首届“特区之星”公开答辩会

时间:2012-04-19来源:南航民航学院点击:168
    4月18日,由民航/飞行学院举行的首届“特区之星”公开答辩会在将军路校区6202教室顺利开展并圆满结束。担任评委的是我院10级辅导员夏昌青、09级辅导员张文涛。
    据悉,在本次公开答辩会之前,我院群星计划工作组和执行小组已经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参与本次答辩会的候选人都是经过微博推荐、老师同学推荐等形式产生的,所有名单都已经过网络公示。
    在答辩会现场,来自各个年级的22位候选人都信心满满,他们将分别角逐履责之星等六个大奖。在与评委老师对答中,他们充分展现了民航学子的智慧与活力,也博得了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答辩会后,夏昌青老师表示本次答辩会很成功,候选人水平也相当高,都是学院的未来之星。
    经过本次的答辩会,学院已确定了入围本届“特区之星”各类奖项的名单,同时,学院也将积极做好后阶段的工作,为首届“特区之星”表彰大会的成功开展做好准备。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