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飞行学院蝉联五四火炬接力赛第三次冠军

时间:2012-05-04来源:南航民航学院点击:178
    2012年5月3日晚七点,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一年一度的校园青年文化节暨五四火炬接力赛在江宁校区西操场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倪晓众老师,党委副书记高健老师都来到现场,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比赛紧张激烈,运动员们顽强拼搏,用汗水书写了青春的辉煌。
    比赛在点火台熊熊燃烧的烈火中拉开了帷幕,首先是由民航/飞行学院的同学们带来的激情洋溢的啦啦操表演,他们的出现为整场比赛增添了无限风采与活力。随后各院的领导把火炬传递给每支参赛队伍中领跑的运动员,激烈的比赛正式开始了。每支接力队由十男两女组成,分别绕着操场外的指定路线和操场跑道完成接力。在同学们的加油助威声中,在烈烈火焰耀眼的光芒中,运动员们就像离弦的箭,奋力向前奔跑。在整个比赛过程里,民航/飞行学院、机电学院和自动化学院的选手始终名列前茅,成为全场关注的焦点,而其他学院的运动员们也一直保持着高昂的斗志,坚持不懈、决不放弃。随着比赛的进行,全场的气氛愈加活跃,呐喊声此起彼伏,所有人都沉浸在比赛的紧张和兴奋中。最终,民航/飞行学院不负众望,以远超第二名的成绩蝉联第三次桂冠。机电学院和自动化学院分别位列第二和第三。
在这次接力赛中,我们看到了民航/飞行学院学生不断传承和超越的精神。同时,也看到了他们身上展现出来的运动风采和团队合作能力。更重要的是,大家从他们这样一支冠军队伍身上再次看到了洋溢的“五四精神”,看到了当代青年勇于担当、坚持不懈、奋斗到底的精神。五四精神会继续在民航/飞行学院每一位学子的心中传递,他们会将青春的激情与活力传递到校园和社会的每个角落。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