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伙伴摘桂冠 团结一致展风采0711402团支部代表民航学院夺冠军

时间:2012-05-16来源:南航民航学院点击:180

      在第十一届明御·翠屏青年文化节“青春无敌•所向披靡”阳光伙伴比赛中, 0711402团支部经过一个月的刻苦训练,最终代表我院在决赛中夺得冠军。

     在近一个月的艰苦训练中,0711402团支部发扬了艰苦奋斗、不怕困难、团结一心,勇于拼搏的精神,虽然他们受伤严重,但他们咬紧牙关一次又一次重新站在起跑线上,坚强的意志,坚定的信念,坚实的脚步,坚决的决心,充分展现了民航学子的风采。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健老师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重视和关怀,学院团委书记傅成成老师莅临训练现场了解训练情况、指导训练工作并给队员们加油鼓劲。在经过了 “阳光伙伴”后,402班所有同学都收获了一段最宝贵的成长经历和一份最真挚的感动。

      决赛于5月13日中午在西操场举行,民航学院代表队以9秒34取得了这次“阳光伙伴”比赛冠军。“402班,杀”的口号响彻整个赛场,大家从这次活动中深切体会到民航学院大家庭的凝聚力,并纷纷表示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发扬民航精神,发挥团结优势,以蓬勃的朝气,昂扬的锐气,奋发的勇气,携手奋斗,开拓进取,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再创佳绩!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