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完成第二届科创基金结项评审工作

时间:2012-06-13来源:南航民航学院点击:160
     6月12日下午14:30,民航/飞行学院第二期科创基金公开答辩评审会在艺术中心多功能厅举行。我院共有9支团队参加此次结项答辩。到场评审的老师有陈铮、雷玉亮、许俐以及团委书记傅成成老师。我院大一与大二适航班全体学生和其余对科创感兴趣的同学也到场聆听学习。
     下午两点半,评审会准时开始,评审会分成团队汇报与专家提问两个环节。项目负责人围绕项目课题的研究方向、建立模型、取得成果、经费使用等方面进行了精彩阐述,并生动地回答了评委提问。汇报的项目包括航迹预测、航线网络、可视化图形仿真以及各种优化研究等,涵盖面广,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强烈的创新意识及科创能力。 答辩现场,评委们认真听取了各项目负责人的汇报,并在提问环节从各种角度出发发起了多轮提问,并给予指导意见。
     下午四点半,到场团队的答辩环节结束。评委老师们又对未到场团队的科创项目结项报告进行了仔细的审核。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汇报与讨论,评委决定四支团队通过,其余待定。评审过程中,评委老师对科创项目和科创基金的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
     本期科创基金结项工作顺利结束,学院将继续打造多方面平台,更好地为大学生科创基金提供服务与指导,更好地培养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团队意识和实践能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