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民航学院研究生会换届选举

时间:2013-04-17来源:南航民航学院点击:181
        411日下午两点,由民航学院研究生会举办的2013年民航学院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在教育超市楼上301会议室举行,参加本次选举活动的有:民航学院研究生辅导员谢菲老师,院研究生会11级成员,12级候选者以及大四保研的部分学生。本次换届选举活动一方面是研究生学生干部群体的职能提升机会,培养一批新的院研会干部,充分发挥院研会的自主职能;另一方面也是借由此次活动,提前联系大四已经明确保研的同学,开展交流的同时也促进大四同学们对于研究生学业生活的了解,以便日后能更好的适应研究生生涯。
    此次活动主要分为三部分内容。首先是院研究生会主席佟佩声对研会一年以来所做工作的总结以及未来工作的展望,对研会成员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然后常务副主席程昱宇对研会所做开展的活动进行了PPT的展示,主要目的是让大四保研的学生提前了
解民航学院研究生会,了解研究生的一些文体科研活动。最后是此次民航学院研究生会换届选举的面试,12级的候选者们都就自己在研会近一年的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感悟想法。谢菲老师和上一届主席团成员针对其所申请的职务对面试者进行了提问,面试者们也一一作出了回答,面试气氛轻松又不失严肃。
    与此同时,大四保研的同学们与研一的师兄师姐们也进行了交流会,同学们对自己关心的学业科研、生活等方方面面的问题与前辈们进行了交流。同时,为了让大四保研的同学更好更快的融入研究生,研一的师兄师姐们还准备了各色各样的素质拓展小游戏,大家在这种互动中拉近了距离,彼此更加的融洽。
  
    本次换届选举活动在一片和谐融洽而又不失严肃的氛围中圆满落下帷幕,选举结果将由近期公示。相信新一届的研会成员一定会精诚团结、通力合作,更好的发挥研会为同学们服务的职能,也相信大四的同学会为民航学院研究生群体注入新的血液!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