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大飞行学院举行“我的中国梦,我的飞行梦”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3-04-18来源:南航民航学院点击:166
 

20134141900,南航飞行学院成功举办了“我的中国梦,我的飞行梦”主题教育,飞行学院11级飞行学员参加了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学生党员为大家展示了“中国梦”与大家共同分享了他们心中的“梦”——飞行梦,与大家共同感悟心中的“梦”。

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这是国家的梦,也是国人的梦。"中国梦归根到底是人民的梦,必须紧紧依靠人民来实现,必须不断为人民造福。"今年的春天,因为梦想变得无比厚重。317日,在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国家主席习近平关于中国梦的诠释,让梦想和每一个中国人有了千丝万缕的联系。

活动在主持人慷慨激昂的讲话中拉开了序幕,随后播放了“中国梦”的视频,学员们围绕“中国梦”进行了讨论,作为祖国民航的未来的飞行员,学员们踊跃发言,阐述各自心中的“中国梦”。学员代表就“我的飞行梦”“如何实现我们的飞行梦”做了发言,“理想就好比人生航船的舵,信念就是船上的帆,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飞行梦想,应该为了实现这个勐秀乡而不停地奋斗。”在场的每一名同学无不静静的聆听,心中对未来的构想呈现在大家的脑海里,对未来的学飞的信心写在大家的脸上,学员代表的讲话,让每个学生心中燃烧了起了奋斗拼搏的火焰,让大家明白了只有迎难而上、不怕挫折,才能够最终实现自己的“飞行梦”。

飞行学院11级辅导员张建辉老师做了最后的总结发言,他希望所有的飞行学员都能以成为一名优秀机长做为目标,进一步牢记自身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更加注重自身综合素质的培养,不负国家、学校、家人和恩师的殷切期望。 牢记责任,勇于担当 ,用自己的汗水去感悟机长四道杠的真正内涵。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实现自己的“中国梦,飞行梦,安全梦”而努力奋斗。

"中国梦归根到底是人民的梦,必须紧紧依靠人民来实现,必须不断为人民造福。"在春意盎然的校园里,细数青年人探寻"中国梦"的脚步。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寄语:"要志存高远,增长知识,锤炼意志,让青春在时代进步中焕发出绚丽的光彩。"这是党对青年的殷殷期盼,这是国家对青年的深深呼唤。在实现中国梦的征程上,飞扬的青春将是最亮丽的一道风景!

中国梦,南航梦,飞行梦。让梦为飞行学员插上飞翔的翅膀,在实现梦的蓝天翱翔。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