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飞行学院隆重举行第十届“心路飞航”科技文体节开幕式

时间:2013-04-27来源:南航民航学院点击:160
 

424日下午415,民航/飞行学院第十届“心路飞航”科技文体节开幕式暨民航学院二十周年院庆倒计时160天启动仪式在将军路校区西操场隆重举行。民航学院副院长、飞行学院院长阎雷、民航学院副院长高健、民航学院党委副书记宋凯出席了开幕式,学院教职工代表和全体学生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开幕式首先由民航学院副院长、飞行学院院长阎雷致开幕辞,并宣布开幕。随后,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科技文体月、魅力活动周和民航游园日的精彩活动,心路飞航的各支代表队也闪亮登场,参加本次活动的学生代表也上台发言,表达了自己参加心路飞航活动的感受,并表达了为学院二十周年院庆出力的决心。仪式的最后,民航学院副院长、飞行学院院长阎雷,民航学院副院长高健和民航学院党委副书记宋凯共同开启了民航学院二十周年院庆倒计时160天启动球,这也预示着民航/飞行学院二十周年院庆筹备工作正式启动。

“心路飞航”科技文体节始终致力于培养学生民航相关的专业技能、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营造浓厚的科技文化体育氛围、促进师生关系和谐融洽。经过九年的发展,“心路飞航”已经成为了集科技学术、文化才艺、体育竞技、趣味娱乐于一体,充分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鼓励学生大胆展示各方面才艺特长的学院素质能力培养计划的品牌活动。今年的“心路飞航”科技文体节共分科技文体月、魅力活动周和民航游园日三部分,增加了模拟空管、模拟飞行等专业技能性较强的比赛,相信通过各类比赛的锻炼,民航学子必定能够成长为团队协作强、专业水平高的未来民航精英。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