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通讯

时间:2013-05-02来源:南航民航学院点击:34
2013年4月25日,美国圣何塞州立大学魏文斌教在明故宫校区科学馆403作了题为A Two-Stage Stochastic Programming Model for Integrated Airport Surface Operations under Uncertainties的精彩学术报告,报告会由民航学院葛红娟副院长主持,高强、吴薇薇、朱星辉、唐小卫、刘君强、杨文东等教师参加了报告会。会上各位老师和研究生同魏教授就报告主题、中美民航发展等进行了热烈交流与探讨。
魏教授为圣何塞州立大学(San Jose State University)工学院航空与技术系终身教授,圣何塞州立大学人机合成研究中心 (Human Automation Integration Lab) 主任; 美力达运输研究所(Mineta Transportation Institute) 研究员; 中国政府官员中长期培训项目“交通运输”及“应急管理”科目的主讲教授。担任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Aviation Technology, Engineering and Management (IJATEM) 编辑评审委员;担任10余种国际期刊与会议稿件的评审人,承担NASA、California Department of Transportation等近20项科研项目,发表论文30余篇。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