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捐助 情牵南航

时间:2013-05-31来源:南航民航学院点击:168
      2013年5月27日,在飞行学院辅导员老师的引领下,南航大全体在校飞行学员怀揣着对郭亚峰的关爱,在怡园19幢楼下为郭亚峰募捐,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后勤集团宿管中心的刘宝良老师及宿舍管理员阿姨们也自发的组织起来参与捐款活动。
      郭亚峰,09级飞行学员。家住陕西省的一个小山村。父亲患有骨质增生,母亲患有脑血栓、腰间盘突出。哥哥曾出车祸使家庭负债累累,姐夫不久前又高位截瘫,姐姐放弃工作照顾姐夫。2009年8月,他怀揣着飞行的梦想,来到了南航飞行学院学习,并顺利通过了出国面试,在美国进行飞行训练期间,被查出患有恶性肿瘤。本来就苦难的家庭已无力为他支付高额的化疗费用。
病痛无情人有情,一人牵动众人心。当辅导员张学财老师得知了郭亚峰的家庭情况后,迅速向学院领导汇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盯住辅导员要时刻关注他的病情,发动各方面的资源为其筹集医药费。在校飞行学员在得知后,也不约而同聚集起来,积极参加捐款活动,共同谱写了一曲飞行学子关爱互助的赞歌。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每一分捐款都饱含着全体飞行学员的爱心和祝福。大家的这份真诚的爱心传递着一份对生命的尊重,帮助着一个历经磨难的家庭,让郭亚峰同学感受到学院领导的关怀和飞行集体的温暖。有了大家的支持和关心,哪怕是无情的病痛,也可以创造出生命的奇迹! 
     帮助别人是一件幸福的事,让我们珍惜现在,把握未来。始终坚定并贯彻作为一名飞行员应该有的优秀素质,高尚的品行。在未来的祖国的蓝天上,绽放出自己的那一缕光芒!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