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情奉献,心博相传”我校第二届心博会成功举行

时间:2013-06-07来源:南航民航学院点击:162
 

64日中午,我校第二届心博会在艺体广场顺利举行。

本次活动旨在向全校师生介绍一年来学校以及各个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展示心理气象员风采,向同学们宣传心理知识,增加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重视。我院精心布置了会场,顶棚周围用一圈明信片与气球做装饰,展台上飞机模型伫立,展台前展板和手绘海报分立两旁,为大家展示我院这一年来在心理健康方面做出的成果。展台前用彩带和光盘拼成的“seven”字样点缀,在阳光下熠熠生辉。

为活跃现场气氛,我院还为这次活动准备了有趣的小游戏,吸引了许多同学驻足参与。只见同学们一个个都专心致志地盯着眼前的乒乓球用力呼出一口气,乒乓球便轻轻地落入前面的杯子里,周围立刻响起一片叫好声。即使没有成功、杯子里的水吹的满脸,同学们也依旧兴致盎然。我们也为积极参与游戏的同学们派发了丰富的奖品。

本次活动不仅展示了各个学院的活动成果,也突出了趣味性和参与性。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为学院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互相交流的平台。激发了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拉近了心理气象员与同学们的距离,为以后开展心理活动打下基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