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飞行学院隆重举行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时间:2013-06-26来源:南航民航学院点击:154
 

2013623下午四点整,民航/飞行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在6101隆重举行。民航/飞行学院12级辅导员,代理学院团委书记刘思辰老师以及各个实践团队的代表参加了本次仪式。

    本次出征仪式的主题是“让青春的梦想在实践中闪光”。出征仪式开始后,主持人首先介绍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背景以及社会实践的重要意义。随后,主持人结合ppt介绍了实践活动筹备至今开展的各项工作,包括启动仪式、立项申报、答辩评审等进展情况,每个团队的队长也依次走上讲台,介绍自己的团队,呼喊团队口号以及自己的实践目标。社会实践的授旗仪式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踌躇满志的队长代表走上台,郑重地从老师手中接过了旗帜,也代表着社会实践团队即将信心满怀的出发,向着自己的实践目标迈进。在指导老师寄语的环节,刘老师详细地向各团队说明了注意事项,提出了三点要求,希望各位团队能够有一个安全、快乐、有意义的社会实践,并祝福各团队能够拥有丰硕的实践成果和收获。出征仪式的最后,所有团队代表起立宣誓,表达了拼搏的勇气和为学院争光的决心。

本次出征仪式旨在鼓舞各个实践团队的士气,鼓励他们勇敢地迈出暑期社会实践的第一步。出征仪式现场气氛火热,各实践团队斗志昂扬、跃跃欲试。他们都承诺要甘于奉献,勇于拼搏;努力学习,团结互助;并且在实践中展示七院风采和南航精神。相信他们必能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让青春梦想在实践中闪烁更耀眼的光芒!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