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飞行学院召开2012-2013学年年度学工总结会

时间:2013-07-08来源:南航民航学院点击:163
 

201376日上午十点,民航/飞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宋凯同志主持召开了2012-2013学年年度学生工作总结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委书记倪晓众同志以及全体学生工作人员。

会议围绕“总结过去、展望未来”的主题展开。会上飞行学院辅导员张学财老师提出的“八个多”为学院今后对学生的教育管理规范化指明了方向;民航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张文涛老师就如何教育、引导学生与参会人员交流了心得体会;各年级辅导员分别对本年度的工作以及对未来工作的规划进行了不同层面的总结与展望。

会议就民航学子“如何发展、如何成长”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宋书记提出了“全人发展、德育为先、事业引导、面向未来”的十六字培育方针。会议最后,倪书记对会议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并提出了下一学年的总体规划,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