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飞行学院召开2013-2014学年工作计划研讨会

时间:2013-09-06来源:南航民航学院点击:162
   

2013828-30日,民航/飞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宋凯在民航学院会议室主持召开了2013-2014(上)第一次学生工作研讨会,学院团委书记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紧密围绕“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工作计划的主题展开。

团委书记傅成成汇报了院庆的策划、活动流程以及节目的安排,并对院庆工作进行了工作分解,号召各年级辅导员及全院学生积极迎接院庆;各年级辅导员就本学期工作计划分别做出汇报,介绍了本学期工作的总体思路和工作重点。会议还针对学院的宣传工作、迎新工作、转专业学生的管理等问题进行了集中讨论,并形成了改进的基本措施。

最后党委副书记宋凯提出希望各位辅导员老师要重视安全稳定工作,扎实的做好基础工作,出色的完成院庆相关工作,加强辅导员的内部团结,号召各年级辅导员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精神做好本学年的各项工作。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