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飞行学院2013级研究生迎新通讯稿

时间:2013-09-06来源:南航民航学院点击:385
    在这金秋送爽的时节,民航学院研究生大家庭迎来了2013级的新成员。在学院研究生会的组织下,9月4日、5日两天在宿舍楼下统一为新生进行了现场注册并报道。
    为了迎接13级新生,9月4日早上7点,院研究生会的成员早早的来到既定的新生报道点布置场地,新生报道时女生为博园12栋楼下,男生为怡园20栋楼下。在两栋宿舍楼下,学院都制作了新颖的登机牌来指引新生到此报道。在怡园20栋楼下,学院还设计了合照墙让新生报道时合影留念。工作人员按照学院顺序依次摆放好桌椅,只待新生到来。研究生辅导员谢菲老师也早早的来到现场,依次确认每一项准备工作都到位无误。
    上午8点,报道准时开始,本次新生报道采取现场网上注册的形式,现场的工作人员相互分工,每道流程都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报道时,院研究生会的成员还特地准备了新生“注意事项”,上面列出了许多新生需要注意的地方,也有提醒新生报道的顺序,以及入学的一系列安排。现场还特地安排了工作人员为新生答疑解惑,指导新生按照报道注册的流程需要去到哪些地方、完成哪些手续等等。最后在报道结束,每位新生都与学院精心准备的合照墙拍照留念,记录下这一美好的时刻。在遇到突发事故的时候,迎新工作人员也都做到冷静面对、及时处理,并告知辅导员老师。
    9月5日清晨下起了雨,在工作人员商量之后,决定将报道地点统一转移到怡园20栋,尽管天公不作美,但是工作人员依旧热情高涨,加之有了第一天的经验,第二天的迎新工作更是有条不紊。当日下午,迎新报道工作渐渐进入尾声,本次迎新现场完成了93位研一新生的注册报道工作,在多个新生陆续报到的时候,前台没有发生拥挤堵塞的情况,行李运送也及时到位。
    本次民航学院2013级研究生报道迎新工作就此落下帷幕。在此学院20周年院庆之际,学院又迎来了一批莘莘学子,一股新鲜的血液又将注入民航学院。此次迎新工作,充分展现了学院强大的凝聚力与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加强了新生对学院的亲切感。新学期,新气象,新面貌,希望民航学院的研一新生在尽情的享受研究生生活的同时,继续为民航学院添光增彩!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