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飞行学院研究生迎新系列

时间:2013-09-06来源:南航民航学院点击:160
 

2013958点,民航学院研究生组织了师兄师姐进宿舍迎新活动。民航学院研究生会成员代表、12级班委成员代表以及学院的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别进入博园11栋和怡园20栋宿舍,与13级研究生新生进行交流,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活动开始时,研二的各位师兄师姐先进行了自我介绍,本次活动还特地请到了几位师姐到男生的新生宿舍走访,师姐们的到来顿时活跃了男生宿舍的气氛。然后每一位新生都进行了自我介绍,在得知彼此的姓名、专业、导师之后,各位新生之间进行了初步的沟通,同学们也迅速熟络了起来。之后,各位师兄师姐分别交代了新生入学的学前教育、开学典礼以及上交材料等一系列活动的注意事项,新生同时提出自己的不懂之处,各位师兄师姐对其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在新生们尤为关注的选课问题上,现场更是进行了分组自由讨论,各位新生与自己专业师兄、师姐进行了自主交流,每位新生通过提问,更加清楚地了解研究生入学的相关事宜。而在专业、研究方向、实验室等情况上,每位新生更是通过与自己专业一致的师兄师姐们的交流,对许多问题有了一定的了解。

通过此次师兄师姐进宿舍活动,研究生新生纷纷表示对自己的专业、研究方向有了基本了解,对自己的研究生学习、生活也有了初步的规划。这样的活动,不仅促进了高低年级同学之间的交流,更是让新生们感受到了民航学院大家庭的温暖。我们相信,路途在此起航,每位新生一定会在研究生阶段收获自己的梦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