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烈士忠魂 扬蓝天梦想

时间:2013-09-12来源:南航民航学院点击:162
——记飞行党支部活动
    为了更好的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高飞行党支部成员的素质和能力,完善和飞行党支部的党建工作,努力开创党建工作的新局面。
    9月6日至9月10日11级飞行党支部举办了本次党员培训活动。本次活动共包含了革命历史学习、十八大文件的学习、历史文化基地的参观以及总结交流四个议程。14名11级飞行党支部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9月8日8点,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下,14名学生代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先后参观了南京雨花台纪念馆以及航空烈士园,悼念革命烈士,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重温老一辈中共党员们的光辉岁月,用心去感悟老一辈革命家的教诲。向曾经为我们解放事业做出卓越贡献的革命先烈表达了我们内心中对他们深深的敬意,向革命灵魂表达最崇高的敬意。
    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11级的14名党员回首了先辈们的峥嵘岁月,展望了光辉灿烂的未来,并带领所有参与活动的党员庄严宣誓:我们将继承先烈遗志,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认真学习,锐意进取、扎实工作、率先垂范,为建设和谐社会,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为中国民航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德与智,体与力,勤与奋。所有的成员把这一刻定格在了记录历史的影像与永远的记忆中,烙印在心中,时刻不忘自己的誓言。
    这次活动让党支部的成员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革命性的洗礼,增强了大家的历史使命感,民族责任心,也坚定了大家成为一名优秀飞行员的理想信念,为祖国的蓝天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