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学院召开群众路线本科生代表座谈会

时间:2013-09-22来源:南航民航学院点击:159
         按照学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方案的统一部署,9月17日下午,民航学院副院长隋东、党委副书记宋凯召集学院学生代表座谈会,会同各系主任及本科生教学、教育管理管理人员和20余名本科生代表对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互通信息、出谋划策。会议由民航学院党委副书记宋凯主持。
   宋凯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及本次座谈会的目的,鼓励同学们畅所欲言、不要有顾虑。教师和学生代表就学院的课堂教学、学生就业、学生学籍管理、学生日常管理、学生外语学习的困境等关系到学生切身利益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通过交流,发现了存在于日常教育教学中的不足,学生代表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与会教师认真听取意见并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会议整场气氛热烈而融洽。隋东表示,民航学院20年的发展离不开教师和学生的努力,这次会议听到了针对本科教育教学的很多思考和建议,学院将尽快把大家的意见和建议汇总并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今后,学院还将定期召开类似座谈会,希望大家积极献计献策,为即将到来的20周年院庆献礼,以促进学院的快速、全面发展。在会议最后,与会教师向参会本科生代表送上了中秋祝福。
   据悉,以此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民航学院将面向不同类型的学生召开各类座谈会,涵盖交通运输专业本科生、研究生和飞行学员,为学院制定下一阶段学生教育教学工作规划提供重要参考。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