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学院研究生学生干部招新

时间:2013-09-22来源:南航民航学院点击:164
    秋风飒爽、温煦普照,在这金秋收获的季节,民航学院研究生学生干部也即将迎来一批新生的骨干、注入了一股新鲜的血液。
    2013年9月17日下午三点,在将军路校区主楼1806B,民航学院研究生举行了新一届的研究生学生干部招新活动。院辅导员谢菲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13级所有参加招新面试的同学参加了此次招新活动。
    在研究生会老成员的组织下,参加面试的同学依次井然有序地排号等候。面试期间同学们都自然大方、信心十足地带来了各种才艺、作品展示:生动活泼、画质清晰的摄影播放;内容调理有序、画面绚丽脱俗的ppt展示;文采斐然的文学作品呈现;学生工作经验丰富、精干有魄力的自我推荐以及南航十佳歌手成员带来的高水准演唱表演等。同学们各怀才艺、激情洋溢,让整个下午的现场气氛严肃而不失活泼。在此期间,谢菲老师对上次参与《开学第一课》活动筹备工作中表现优秀的同学都一一给予褒奖,对其他同学也送上了鼓励和慰问。
    长达三个小时紧张而又激烈的面试后,院研究生学生干部招新生活动终于圆满落幕。江山辈有人才出,相信在这股新生血液的注入下,民航学院研究生学生干部团体将继往开来、蒸蒸日上,继续谱写新的篇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