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民航学院科研基金结题和立项评审的公告

时间:2014-06-20来源:南航民航学院点击:28
    2014年6月18日上午,学院在2008会议室对2012年立项的5项科研基金项目进行了验收评审和2014年资助项目的立项评审,参加评审的有胡明华、左洪福、丁松滨、孙有朝、朱金福和葛红娟教授。会议形成如下意见:
1、根据2012年发布的关于民航学院科研基金的申请与管理办法,对于当年立项资助的5个科研项目,同意高振兴、朱星辉、丁萌主持的项目结题,同意唐小卫、桑保华主持的项目申请延期1年;
2、根据2014年发布的学院关于民航科研基金的申请与管理办法,对于2013年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落选者,根据基金申请书函评专家打分排序,建议给予以下8位教师资助:
空管系:彭瑛、隋东、张军峰
运输系:周航、刘君强
工程系:孙瑾、许娟
飞行系:谢华
说明,以下情况不再重复资助:(1) 已获得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者;(2)有在研民航学院科研基金者。
    据确切消息,学院党政联席会已经讨论决定,给予今年立项的8项民航学院科研基金项目,每项资助3万元。
 
民航学院科研办
2014.06.18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