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无畏,开启新征程——民航/飞行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磨合活动暨启航晚会顺利举办

时间:2017-10-22来源:南航民航学院点击:213

为增进新生间相互了解,调动新生对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加强各部门间合作关系,并营造学生会整体的归属感,第21届民航/飞行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启航晚会于2017年10月21日下午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6101教室举行。主席团的全体成员及各部门的部长与干事均积极地参与到这项活动的筹备与表演中。

晚会在院青协诙谐的小品《南航好声音》中拉开了序幕,夸张而富有想象力的表演让我们看到了一直默默付出的志愿者也有搞怪调皮的一面。团委宣传部也用精美的服装向我们展示了一个白雪公主与葫芦娃的新颖故事。接下来,能歌善舞的民航学子们用动感的音乐与青春洋溢的笑容相搭配,倾情表演,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别具一格的视听盛宴。最后,晚会在航迹工作室充满着温暖青涩回忆的广播体操表演中圆满落下了帷幕。

除了丰富多彩的节目,晚会还设置了传水、夹气球、吃水果等小游戏,让同学们在欣赏节目的同时更能充分享受晚会的乐趣,不仅充分调动了在场同学的参与性,更是将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代入高潮,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

虽然没有绚烂的灯光,没有华丽的舞台,我们依旧用热情温暖了这个深秋。本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为院会新干事的大学生活增添了绚烂的一笔,坚定了院会新成员为学院发展甘于奉献的决心,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会成员的独特魅力与风采,彰显了民航/飞行学院的凝聚力。

民航/飞行学院第21届团委学生会因为这些新鲜血液的加入而愈发朝气蓬勃,青春无畏,活力满满,我们又踏上了新的征程!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