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飞行学院在第56届跆拳道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时间:2017-10-23来源:南航民航学院点击:225

2017年10月22日下午14时整,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第五十六届跆拳道大赛在将军路校区西区体育中心召开,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民航/飞行学院最终以优异的成绩获得跆拳道大赛一等奖。


本次大赛采用4✖6方阵,我院参赛队伍由20名飞行男生与4名民航女生组成。我院特有的这20名飞行学员在比赛中充分展示了他们作为飞行员独有的刚劲有力、不畏艰难的气质。在比赛中,所有队员都气宇轩昂、兴致勃勃,动作整齐划一,口号雄浑响亮,引得台下阵阵掌声。

民航/飞行学院作为第四支参赛队伍,一出场便赢得台下热烈的喝彩,一个个身着白色跆拳道服的队员们整齐有序地跑到自己的位置,暂停片刻,便开始了自己的表演。首先由飞行学员瞿俊哲喊出“起势准备”,所有队员准备齐全,接下来是太极一章的表演,队员们有力地冲拳,整齐地发声,展示出了七院的青春力量与勃勃生机,最后是太极三章,无论是格挡还是踢腿,队员们都将他们的最好水平展示了出来。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我院以8.86分荣获比赛的一等奖,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这也算是为这半个月来队员们的辛苦训练划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本次跆拳道比赛,全院师生通力合作,从报名到训练,从训练到比赛,都再一次地展现了七院学子积极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

代表我院参加本次跆拳道比赛的队员有:曹天赐,程子义,贺峰,南航,冯一涵,王玉宁,吴凡,吴剑平,瞿俊哲,李波,杨志恒,王浩然,姚家玮,饶翰硙,史天瑞,王浩,洪荣盛,殷昊泽,徐娜,刘舒仪,王舒,杜扬杰,龚业飞,丁鑫。在此对他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也感谢全院老师及同学的大力支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