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15级党支部岔路社区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时间:2018-03-12来源:民航15级党支部点击:721

为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民航学院15级党支部积极响应学校和学院党委的号召,组建“喜迎十九大”理论宣讲团,走进南京市江宁区岔路社区开展宣讲活动。大学生党员虽然有深厚的理论功底,但是缺少社区宣讲经验;相反,社区居民平时接受理论宣传的机会比较少,但是他们接触的生活实际比较多,二者的结合就显得更加富有意义。



岔路社区名嘉居民服务小组有五十多名老党员,在平时的服务中,积极化解小区矛盾,努力共创小区和谐。同时积极深入开展党的学习,开展“两学一做”相关活动。在十九大召开期间,也经常组织党员和群众一起学习十九大报告,理解十九大精神。



在开展过程中,我们注意到了形式的多样性和内容的丰富性,通过集中宣讲、互相交流等方式,接地气、聚人气、多角度、全方位地把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透彻,运用体验式学习切身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魅力和实践品质。黄一佳、陈焕典、卢缘、陆玮洁和冯鑫铭同志分别就环境、经济、医疗、教育等方面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分析。



社区的党员同志听完我们的发言后,纷纷表示赞赏,认为大学生在十九大报告的理解上就很深刻全面,非常希望以后我们与社区能有更多的合作,开展一系列的交流会和志愿服务,加强思想上的沟通交流。赵书记表示,在习主席的领导下,党组织发展地越来越好,也希望我们这样的青年力量,在国家的发展中,发挥中流砥柱的力量。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随着宣讲的进行,民航15级党支部的每一位成员都将 “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置入心中,使命感增强。作为新时代的有为青年,我们要在岔路社区这片丰厚土壤中浸润磨砺,增强与群众打交道、解决各种疑难复杂问题的能力,真正成长为一支合格的党的队伍。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