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飞行学院师生代表在国旗广场参加升旗仪式

时间:2018-04-19来源:民航学院点击:692

2018年4月16日,校历第8周周一,民航/飞行学院的部分师生代表与飞行大队身穿统一制服的全体飞行学生共同参加了在国旗广场举行的升旗仪式。

 

清晨6点30分,学院师生代表有序入场。全体飞行学生在各年级辅导员的带领下,以班级为方队,迈着整齐的步伐精神抖擞地进入了国旗广场。6点45分,千余名飞行学生列队完毕,以昂扬的精神风貌迎接即将到来的升旗仪式。

 

在身着空军蓝的国旗班的护送下以及全体师生代表的注目下,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而来。整齐的正步掷地有声,五星红旗庄严入场。

 

七点整,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在国旗广场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行注目礼,凝神注目缓缓上升的国旗,表达着对国旗的崇敬、对祖国母亲的祝福。

 

礼毕,目送国旗班离场后,师生代表、飞行学生依次离开国旗广场。国旗在空中飘扬,更在每个民航/飞行学院的学子心中飘扬。

 

庄严的升旗仪式,强化了民航/飞行学院师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在冬去春来之际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立志将航空报国、建设民航强国的精气神注入人心,勇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