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学院举办“七跃讲堂”考前辅导

时间:2018-05-01来源:民航学院点击:658

近日,民航学院17级中心组学习部组织的“七跃讲堂”系列之决胜期中在6203教室拉开序幕,活动由徐咏蕾、董金涛同学的高等数学考前辅导和杨通同学的大学物理辅导两部分组成。本次活动吸引50余名同学报名听课,邀请民航学院17级活动辅导员朱岚为同学们做考前动员。

作为上学期“小飞机课堂”的升级版,“七跃讲堂”邀请到了三位成绩出色,有授课经验的同学进行辅导。

徐咏蕾同学主讲高等数学第七章《空间解析几何与向量代数》和第八章《多元函数微分学及其应用》,董金涛同学讲解第九章《重积分》。两位同学整理了必考的题型,将易错点进行归纳,在注重基础的情况下,举一反三,逐步深入,不时地传授高数中的实用技巧。 

 

大学物理事由杨通同学主讲,他从老师上课的例题切入,选择经典例题进行辅导,用最常见的方法分析解决,同时也积极地与听课的同学互动,时时解答同学们听课时出现的疑问。

此次“七跃讲堂”系列之决胜期中辅导活动旨在为同学们点明重点,查漏补缺,帮助同学们在即将来临的期中考试的两门重点科目中获得更高的成绩。本次辅导活动获得了听课同学们的好评,坚定了民航17级中心组学习部继续开展 “七跃讲堂”系列课堂的决心,也带动了17级整体的学风和互帮互助的优秀品格。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