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民航在实践中凝聚力量 ——民航/飞行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分享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8-10-13来源:民航学院点击:906

10月11日晚,“让民航在实践中凝聚力量”民航/飞行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分享会在将军路校区一号楼报告厅成功举办。校团委副书记张亚丽、校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师德师风建设办公室主任傅成成、校团委老师吕晶淼、民航/飞行学院团委书记肖杰、各年级辅导员以及400余名大一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让大一新生全面深入了解暑期社会实践,扩大暑期社会实践成果的辐射影响,此次分享会选取了5支优秀实践团队,通过成果汇报、访谈互动、现场提问等形式,讲述了民航学子们在实践过程中收获与感悟,并与大一新生的进行了精彩互动。

其中,“戎葵花开”,六年薪火相传,不远万里,奔赴藏族聚居区,用爱心与耐心,在祖国的西部浇灌未来之花;

  

  

“盲盲路路”,7年来一直致力于为视障群体谋求更好的生活便利,在炎炎夏日,只为找出盲道终无障碍,盲人行于坦途;

  

  

“接班人” ,将卡通马克思带进小学小课堂,让新一代认识了解马克思,在孩子们心中播种马克思主义的种子;

  

  

“三三开”,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之际,采访高校教师的大学时光,在实践过程中,忆苦思甜,反思感悟;

  

  

“空管探秘计划”,在记录下空管员日常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中向前辈致敬,将空管精神之火传递给未来民航人。

  

  

参与此次分享会的众多新生表示很有收获,通过与学长学姐互动交流,进一步了解暑期社会实践的过程与意义,为自己明年参与实践提供了方向。

  

  

据悉,2018年暑期,千余名民航学子,在全国30余个省市自治区绽放实践光彩,实践成果涉及370篇实践日记、10万余字实践报告、320分钟总结视频、110篇新闻媒体报道。民航学子们在实践中成长、在实践中收获、在实践中凝聚力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