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飞行学院第二届“雏鹰蓄势”机长论坛顺利开讲

时间:2018-10-14来源:民航学院点击:1047

2018年10月13日,2008届飞行技术专业学生毕业十周年校园活动日暨第二届“雏鹰蓄势”机长论坛在南航大将军路校区顺利举行。17名南航大毕业的优秀机长代表怀着激动的心情回到母校,担任本届机长论坛的开讲嘉宾,受聘“机长班主任”,反哺母校。

上午十点,17位机长在宿舍楼下集合报道并领取专属的纪念品,在张学财老师的带领下,点名跑操,观赏校园风光,并来到了飞行员食堂体验就餐,重温当年的大学校园生活。

  

  

下午两点,机长们来到一号楼四楼报告厅,与400余名飞行学员齐聚一堂。在大家的期待与掌声中,第二届“雏鹰蓄势”机长论坛精彩开讲!

南航广西分公司的B737 A类机长胡克家作为机长代表发言,在讲话中,他表示感谢母校与恩师的栽培,感激深厚的同学情谊,感想十年蜕变,感怀过往经历。最后,他深深地祝福在座的学员们身体健康,飞行顺利。

  

  

“雏鹰蓄势”机长论坛的第一讲,南航北京分公司的A320 B类机长教员迟俊学长为我们分享了自己从青涩的飞行学员蜕变为成熟机长的心路历程,并强调了英语,身体,与人沟通的重要性。作为南航民航人,代表着中国飞行员,要时刻关注形象和肩上的责任。

  

  

为激励飞行学子,拓展学习平台,张学财老师和肖杰老师为15名优秀机长校友颁发“机长班主任”聘书,对接18级飞行15个班级,将他们的精神与职能传递给一代又一代飞行学员。

  

  

互动提问环节,同学们热情高涨。南航广西分公司安宗彦、南航广州飞行总队韩明、南航北京分公司付军军、南航上海分公司成荣四位机长通过自己飞行经历,为南航大的飞行学员指明奋斗努力的方向,激励着飞行学员向着蓝天自由翱翔。

  

  

本次活动在一片温馨的气氛中落下帷幕,为我院学生与校友间搭建了形式活泼交流深入的平台,丰富了南航大学子的职业认知,提高了职业素养。校友平台后期将不断拓展,推动内涵式发展,助力未来民航人才培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