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代代传,民航正青春——民航/飞行学院举办第22届团委学生会启航晚会

时间:2018-11-13来源:民航学院点击:854

11月11日下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民航/飞行学院“缘来是你·以心换心”主题晚会,暨民航/飞行学院第22届学生组织负责人聘书受聘仪式在6号楼6101教室举行。本次活动民航/飞行学院团委书记肖杰出席,旨在加强新生干事对部门和学生会的归属感与荣誉感,增强彼此之间的认识与了解,为今后的学生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活动伊始,肖书记致开场词。在肯定了上一届学生组织工作取得的成绩的同时,也对新一届的学生会提出要求,要明确责任担当,学习工作两不误。民航/飞行学院第22届学生会主席王翔羽向新生干事讲述自身经历,并且强调团结务实和开拓进取精神。

受聘仪式•传薪火

薪火相传,代代不熄,一份份聘书从象征的不只是荣誉,更是代代相承的责任。

  


文艺汇演•聚青春


晚会终于开始,能歌善舞的民航飞行学子们用动感的音乐与青春洋溢的笑容相搭配,倾情表演,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别具一格的视听盛宴。你画我猜,真假奥利奥等小游戏,更是将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代入高潮,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

  

  

虽然没有绚烂的灯光,没有华丽的舞台,我们依旧用热情温暖了这个深秋。本次晚会的举办,坚定了院会新成员为学院发展甘于奉献的决心,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会成员的独特魅力与风采,彰显了民航/飞行学院的凝聚力。

民航/飞行学院第22届团委学生会从上一届手里接过的火,一定会因为这些新鲜血液的注入而变得愈发光亮,愈发耀眼。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