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飞行学院举行“团干悦享会”暨两会专题分享会

时间:2019-03-11来源:民航学院点击:587

3月10日晚,民航/飞行学院“团干悦享会”暨两会专题分享会在将军路校区6402教室举办。此次悦享会聚焦全国“两会”精神的专题学习与交流分享,各年级团学骨干积极参与。

悦享会伊始,院团委组织部部长吴闻勤分享了全国政协会议的工作总结,她介绍了2018年政协常委会的三项工作重点、2019年政协常委会将要完成的六项重点工作以及全国人大会议中八项重点工作、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

18级民航团总支朱凯凯主要从政风反腐、脱贫致富、科技创新等方面做了自己的分享;18级飞行二中队秘书长黄邹洵主要讲述两会中有关民航的问题。通过他们的解读,不仅能够看出团干们对于两会精神有了充分的认识,还对民航事业未来的发展有了持续的关注。

悦享会上,大家紧绕民航学院特色,对比了2018年民航机场较往年运输生产成绩,具体分析了在两会期间中国民用航空局局长冯正霖的采访专题,了解到中国民航的主题和中国民航工作的本质。在中国民航业绩考核,国产民机的发展,空域深化改革等方面,各位与会团干也进行了详细的交流。

通过团干悦享会专题分享,院团委与青年学生共同关注国家时政以及我国民航业的发展,领悟了两会精神,明确当代青年人的责任与担当,为成为“中国民航系统的优秀南航民航人”而努力奋斗。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