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信息

公派留学回国教师学术报告

时间:2019-03-25来源:民航学院点击:878

留学项目: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

留学时间:2018年4月至2018年12月

留学单位:University of South Florida,U.S.A

 

合作教授简介:Yu Zhang博士毕业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现任教于南佛罗里达大学土木和环境工程系,担任美国运输研究学会(TRB)委员,同时是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Civil Aviation期刊编委和多个交通类国际主要刊物的评阅人。Yu Zhang博士承担了美国联邦航空局、美国自然科学基金等多个项目,研究方向主要为交通运输规划与建模、机场运行管理等。

 

主讲人简介:唐小卫,博士,讲师,硕士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为机场规划与设计、机场运行管理。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和企业课题20余项,在国内外相关学术期刊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