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民航学院机关党支部赴溧阳开展党日活动

时间:2019-09-03来源:民航学院点击:895

在学院一院两区的新办学格局下,为更好地坚守初心,持续提升机关工作人员的行政服务功能,825日,民航学院机关支部赴溧阳开展党日活动。





首先,参观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党员老师们逐一参观了陈毅元帅诗词将军法书碑廊、新四军江南指挥部司令部旧址、毛泽东像章陈列馆、新四军江南指挥部展览馆和纪念广场等地,重温了党在此建立抗日根据地“威震江南、功在民族”的光荣历史,充分感受了新四军江南部队在苏南抗日根据地的战斗历程。



整场的学习参观,让党员们再次领略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舍身忘我、无私奉献的情操情怀。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践行革命精神。



随后,支部一行来到天目湖校区办公室召开支部大会。按照学院党委部署安排,就学院收到的毕业生家长感谢信内容,对标习总书记提出的“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好老师标准,践行初心,进行专题研讨。党员老师们一致认为,家长感谢信体现了师生对学院学生培养工作的认可,并结合自身实际,并且纷纷畅谈了立德树人和机关管理工作之间的关系。党委副书记李和新作为联系机关支部领导,对机关支部党员提了四点希望和要求,希望机关党员们能够忠诚发展大局,服务细致周到,提高管理水平,争取高效工作。



机关支部还邀请了天目湖校区党工委书记张新明和党政办公室主任寇晓洁到会指导交流,为大家介绍了天目湖校区的整体规划设计、工程建设进展及开学准备等情况。民航学院党委副书记、天目湖校区党工委副书记贡海俊带领党员老师们参观介绍了民航学院办公场地、学生宿舍等,让老师们提前了解情况,为迎接新生、新学期工作开展等做好服务准备,积极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为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做好保障工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