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航学院  旧版  学生风采

民航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12-04来源:民航学院点击:532

为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要求,121日晚,民航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同时召开了2019年下半年发展大会,会议均由支部副书记高兴文主持。

会议伊始,支部各党员在组织生活会上对近期自我行为进行了反思,在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发挥作用五方面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检视,并填写了党员个人问题清单及落实整改表。徐鹏等全体正式党员上台进行了自我反思情况的分享。

接着,支部党员对近期以来支部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评议,并提出宝贵意见,以便支部找出问题,改善日后工作。10名支部正式党员对彼此进了评价,相互监督,相互提升,督促了各位正式党员加强自我反省和自身思想意识建设。然后,支部书记朱岚对支部成立至今的情况进行了简单总结,代表支部将支部的问题向支部列出并提出整改措施,并鼓励各位党员增强担当意识,积极踊跃的为支部建设建言献策,在学生中起到积极的带头作用,发挥出支部战斗堡垒的作用。

随后,支部正式党员就是否同意吉莉等17名发展对象发展成为预备党员进行了一一举手表决,接着支部书记朱岚宣读了支部对上述同志的发展意见,最后17名同志依次上台进行了一分钟左右的思想汇报,向支部成员陈述了自被列为发展对象以来的思想情况和学习情况。17名发展对象均被同意发展成为预备党员。

会议最后,54 期预备党员进行了转正答辩展示。

本次支部大会圆满完成了支部对各发展人员的考察和投票决议,同时在组织生活会上广泛征集了各成员对支部近期工作开展情况的意见,以便于支部建设更加人性化、规范化;支部各党员也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检视和相互评价,从而督促了各位党员加强自身思想意识建设,在支部发挥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