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航学院  旧版  学生风采

民航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

时间:2019-12-06来源:民航学院点击:608

20191129日,民航第二党支部在10307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检视党支部及个人存在的问题,并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党支部书记万旅、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民主评议会分为两大部分。第一部分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二部分为认真检视党支部及个人问题,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组织党员进行评议,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支委会综合党员参加主题教育的情况和民主测评结果,对每名党员提出评定意见。

随后,党支部成员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重点学习会议基本内容、十三方面“显著优势”、会议提出的总体目标、十三个“坚持和完善”和重大战略任务等。党支部成员表示:通过学习四中全会内容,深刻认识到了四中全会所表现出的深刻自觉、高度的制度自信、中国共产党人的自强精神的三个鲜明特点。

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暨和民主评议会,全体党支部成员理论知识进一步扎实,对党支部及自身进行了彻底的反思,根据问题制定整改措施,纳入明年工作计划,抓实整改,以期抓出成效,相信本次会议为党支部进一步建设提供了帮助。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