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航学院  旧版  学生风采

民航/飞行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12-09来源:民航学院点击:587

为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要求,122日下午,民航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同时召开了2019年下半年发展大会,会议均由支部徐建升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刘田田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徐建升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支部成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接着,支部各成员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重点盘点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与提高,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不足,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在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发挥作用尤其是前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检视并提出整改措施。

随后,党支部开展民主测评,组织党员对支部工作和支部成员的表现进行评议,党支部书记肖杰老师宣布了党员民主评议结果,对于评定结果为优秀的党员给予了鼓励和表扬,呼吁大家向优秀党员看齐,对于评定结果为合格的党员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最后,支部公示了7名发展对象的名单并简单介绍发展对象情况,7名同志依次进行了思想汇报,向支部陈述了自被列为发展对象以来的思想情况和学习情况。肖杰宣读了对上述同志的发展意见,正式党员就是否同意徐小凤等7名发展对象发展成为预备党员进行了一一举手表决,7名发展对象均被同意发展成为预备党员。

本次支部大会圆满完成了对各发展人员的考察和投票决议,专题组织生活会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督促了党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强调了积极主动开展理论学习,从理论和实践中不断坚定自身的理想信念,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支部的建设,实现了组织生活会的意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