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航学院  旧版  学生风采

民航/飞行学院国际民航日主题活动圆满落幕

时间:2019-12-10来源:民航学院点击:703

127日国际民航日当天,民航/飞行学院民航联盟联合顺丰、华夏、波音、吉祥四家俱乐部顺利举办一“柒”一会国际民航日主题活动,为展现学校民航特色,向全校师生宣传国际民航日,让更多人了解和关注民航,主题活动在将军路校区、天目湖校区同时开展,同步为培养更加优秀的民航精英创造良好平台。

本次活动在线上线下均开展了丰富多样的活动,共计吸引了来自不同学院的数百人参与。民航手绘/摄影大赛吸引了一众摄影绘画爱好者的参加,以创新创意的方式、新颖别致的视角展示了民航之美;最美机场评选活动为同学们展示了全世界数个优秀机场,带领同学们开拓视角,增长见闻;线上民航知识竞赛则以专业的问答形式,为熟悉民航知识的同学提供了一展身手的平台。

线下活动于127日在两个校区同步进行,主要分为展出和闯关挑战两个板块。俱乐部风采展让波音、吉祥、顺丰、华夏四大校企俱乐部的发展和成果被更多人了解和关注,最美机场风采展则将机场建设蕴含的知识和艺术向更多人科普和宣传。闯关活动由四大俱乐部和民航联盟共同组成,各个摊位的活动都各具特色 “,飞镖射气球”、“猜机型”、“猜公司”、“知识问答”等游戏让同学们在玩闹中仰取俯拾,获取民航知识,体验民航独特的魅力,吸引了两个校区的数百人参与。

  

此次两个校区同时开展“国际民航日”主题活动,在校园民航文化建设中,不断强化学生的国家责任感、时代使命感、民航荣誉感、学院归属感和专业认同感,同时激发了学生对民航专业和民航领域的向心力,让民航更好地走向大家。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