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民航局重点实验室——民航飞机健康监测与智能维护实验室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19-12-26来源:民航学院点击:1117

1218日,民航局重点实验室 ——民航飞机健康监测与智能维护实验室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将军路校区举行。学术委员会主任朱荻院士,中国民航大学校长董健康教授,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副校长钟诗胜教授,副校长姜斌教授等专家出席会议。会议由民航学院副院长柯世堂教授主持。

柯世堂向与会领导和专家介绍了实验室的成立背景与过程,并主持聘书颁发仪式。姜斌代表学校致欢迎词,对重点实验室的发展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并向陈雪峰教授颁发了学术委员会的聘书。

学术委员会主任朱荻院士主持了学术委员会会议。会上,实验室蔡景副主任从科学研究、团队建设、学术交流、人才培养、人才引进和开放基金等六个方面汇报了2019年主要工作及成果。实验室孙见忠副教授、杨浩教授、任元强讲师代表实验室,分别做了“民机预测维修模型及应用”、“动态系统故障诊断与容错控制及其飞控应用”、“复杂航空结构的轻量化监测与可靠诊断”的学术报告。


最后,学术委员会对实验室2019年的工作成效给出了高度评价,并对实验室今后的发展规划和目标远景提出了宝贵建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