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民航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0-01-14来源:民航学院点击:1062

1月9日下午,民航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评议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组织员、教工支部书记及学生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徐福民主持。

会上,11位支部书记围绕支部组织设置、“三会一课”落实情况、党员教育管理监督、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以及存在不足等方面对一年来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其中,教工支部不断丰富理论学习形式,将学习教育与“互联网+”紧密结合,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学生支部共建对接,为学生成长提供指导和帮助。学生支部搭建“三微”党建平台,开展党员微讲堂、微论坛、微思辨活动,通过举办“读摘编,诵箴言”线下摘编学习活动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开展“航空报国梦,红色青年行”社会实践系列专题活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针对各支部汇报内容,学院党委书记和党委委员进行了点评。

述职环节结束后,徐福民进行了总结。他指出,述职会既是汇报会也是交流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关键在支部,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能否发挥好,关键在支部书记。2019年各支部工作扎实推进,为学院发展起到了政治保障作用,希望在今后工作中,各支部能够结合存在问题,认真整改落实,积极探索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的新举措新办法,不断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和凝聚力。

  

  

分享: